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個星期,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它使我困惑已久。多希望有人幫我來解答!

  奶奶家周圍的野貓要和人成正比例了!動畫片《黑貓警長》抓耗子,多英勇!多神威!從不幹壞事。而奶奶家周圍的貓呢?整天懶洋洋的曬太陽,從沒見它抓過耗子。這還不算呢!

  一次,爺爺送我一隻小鳥,叫“叮噹”,叫的聲音特好聽。我大意的晚上把它的鳥籠放在外面,第二天一早,我看見了一場悲劇:小鳥脖子被咬斷了,地上好多血。使人一看便明白,這裡剛剛經過了一場腥風血雨。

  還有更氣人的呢!過年過節,家裡吃魚,放在外面化凍,不出五分鐘,能剩下一半,就是貓們大發慈悲了!一次我們在晾衣架上曬了一些乾魚,一會哥哥出去看見,剩下的魚都是一半一半了!要不是哥哥出去的早,恐怕魚已體無完膚了吧!

  貓不是捉耗子的嗎?不是正義的使者嗎?怎麼會這樣!誰能告訴我,貓究竟是好還是壞?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