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亂,心不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亂,心不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亂,心不亂 標籤:不亂扔垃圾作文

  我記得那些個下午,可以安安靜靜趴在桌子上聽着班主任的作文課,享受着初夏的一點微風,心中只感到愜意的下午。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誰料,光陰便從那一點點的愉悅之中流走了。悵然若失,便已是初中生了。失了那種微風習習的午後,心裡好像缺了一塊,便在數學課上昏昏欲睡,和周公下棋。惜然,現在的班主任哪裡有小學老師的耐心,便遭了一頓狠批。

  這倒也不是什麼似的。至少,我不太在意。可是他們呢,哪些我期待的他們呢,我的同學們好像也不是曾經那種懷揣夢想的那種了。那時,我便感到天也塌了。總之,我是不喜歡他們的了。這倒也罷了,我也可以做那白蓮,出淤泥而不染。但他們中的幾個卻是討人嫌棄的,無中生有胡作非為。我便氣賁了,他們是太過分的罷。卻又無力改變,便告訴自己,既然無力改變,那就選擇接受,反正我向來是順受的。這便是的了,世界太亂,我莞爾對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便讓心似湖水般平靜吧。

您正在瀏覽: 世亂,心不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亂,心不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