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您,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是爸爸和媽媽他們給了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通行證”的話,那麼就是媽媽拿着“通行證”領着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人。

  從記事至今,我聽見過許多關於媽媽的歌,看見過許多寫媽媽的文章,觀賞過許多有關媽媽的畫......而我的媽媽呢?我的語言組織能力並不太好,沒法與那些名人所述的母親那番偉大。可媽媽在我心中卻是最神聖、最偉大、最值得我尊敬的人。

  蹣跚學步,牙牙學語,童言無忌的時光里,我對那個時期的事已有許多被我淡忘,可媽媽卻是記憶猶新,不知為何。

  我比較深刻的就是媽媽教我寫字,好似那時我廢了很大的勁才學會拿筆,自然寫字就更困難了。可媽媽卻毫不氣壘,現在回想,我可是真笨啊!可我卻不知媽媽為何不嫌棄我。

  後來上了小學,因為我和哥哥的一些瑣事而和奶奶爺爺他們發生爭論。例如:哥哥背乘法表不會背,媽媽便讓他背完了才能吃飯,我寫字時駝背,便被媽媽厲聲責備了幾下,便哭了起來,我們吃飯前沒洗手,媽媽讓我們洗完手再吃飯......總之每到這個時候,爺爺、奶奶便會為“正義”挺身而出,可媽媽卻並不和他們爭,但如果是我們的話,必定會讓我們如她所說的那番。有時媽媽做的連我覺得真的是對的,可她也盡量讓着他們,她總是對我們說:“爺爺奶奶他們年紀大了,我們要盡量讓着他們。”

  後來我便跟着媽媽打工去了廣東而讀書了,這個期間有兩年,再後來,因為小學升初中的緣故,不得不再次回老家讀書,離開時,媽媽就多次叮囑我:“回了家去了那裡,不能跟長輩發生爭吵”“如果別人生氣時指責你,你也不能與其爭吵,事後再好好說”“能讓則讓,能忍則忍”......

  從以前至現在,媽媽教會了很多待人接物、為人處事的方法,我必須感謝她,不僅辛苦撫養我長大,而且教了我很多,如果在將來的某一天,我能抵得上媽媽的萬分之一,那也終該感謝她。

  最後再說一聲:“感謝您,母親,您辛苦了,以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