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母親的手,我思緒萬千。

  雖然我不知道少女時代的母親是多麼地美麗動人,我想,那一定是仙女下凡。緩緩地從天而降,用纖纖玉指捏住一片花瓣,淡淡的清香蔓延開來,人間從此多了一份美好。

  可是現在,母親的手不再白皙嫩滑,不會再有纖纖的玉指。粗糙的皮膚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我責怪自己,我是多麼狠毒地吞噬着母親啊!

  望着母親的手,我淚如泉湧。

  我不知道幾個十年後的母親是什麼樣子,我想,她一定會與年少時判若兩人,佝僂的身軀,搖搖晃晃的步伐。尤其是那雙手,更是慘不忍睹,上面一定布滿了傷痕。

  現在因為,母親就是忙碌的,辛勤的雙手不再那麼美觀。母親每辛苦一次,上面的皺紋就多了一條。我責怪自己,我這麼狠毒地吞噬母親要到什麼時候啊!

  望着母親的手,我不再迷茫!

  母親對我的愛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她滋潤着我、哺育着我,可我知道,他並沒有什麼可祈求的。至於我,我想,我不會那麼愚蠢,我明白自己該做什麼,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我想,我一定會報答母親的。還有那一雙神聖的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