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你的父母,在你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去了外地打工,我不會哭也不會鬧,因為我知道他們是為了養家糊口才會去的,所以我想對你們說:“Iloveyou!”

  我就是這樣一個孩子,我小的時候都是姥姥照顧我,所以我並不知道什麼叫母愛。我漸漸地長大了,我會寫字、說話、畫畫了,也可以干力所能及的活了,當然我對媽媽的身影也越來越深了。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4歲生日的那年,我的父母終於回來了,只見他們穿着乾淨利索的晚禮服,抱着一個大大的泰迪熊走到我跟前,說:“寶貝,給你。”“哇!這個泰迪熊真可愛!”我抱着泰迪熊,臉上露出快樂的面孔,誰知媽媽臉上的表情就不一樣了,媽媽一下子就哭了起來,我幼小的心靈里說道:哈哈!原來媽媽是個愛哭鬼呀!

  我告訴你,其實我的爸爸說漏了一個小秘密那就是:只要媽媽在,就要來檢查我的被子又沒有蓋好。在我6歲的一個夜晚,父母正好在家,當媽媽得檢查我被子蓋沒蓋好,我突然一個表情感覺我非常難受,就來用手摸我的腦門,“呀!好燙!”媽媽說道。真不愧是母子連心呀!媽媽趕緊叫醒爸爸,爸爸和媽媽連衣服都沒來得及換,鞋也沒來得及穿,就開車送我去醫院,那時已經是半夜了,星星也早已困的眨眼了,醫院裡只有那急忙的腳步聲。

  第二天我終於醒了,我發現我旁邊的椅子是坐着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我的母親,我當時就淚如雨下了,我也一動都不敢動生怕驚醒了熟睡的母親,同時我也知道了4歲那是媽媽不是愛哭鬼,而是一個光榮、偉大的母親,而這種精神就叫做母愛。我突然想起了一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父母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滅。我愛我的母親!我愛我的父親!我愛我的家!

  三年級:彩虹糖糖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