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因為是婦女的節日,所以我想為媽媽做些什麼事情,剛好我看見媽媽在洗衣服,我就突然有了個念頭:既然是婦女節,何不幫媽媽幹家務呢? 

  於是,我跑上去,搶走了媽媽的掃把,說:“媽媽,今天既然是婦女節,你就好好的出去玩吧,所有的家務事就由你最可愛的女兒完成吧!”說完我便仔仔細細地把地板給擦了一遍,連一個小角落也不放過。 

  過了一會兒,我又把桌子擦了乾淨,用洗潔精把凳子洗得乾乾淨淨,接着我看了看掛在牆壁上的鐘錶。啊,都已經十一點半了,媽媽怎麼還不煮菜呀!可是又想到:以前都是媽媽煮菜,就趁着是婦女節,給媽媽看我怎麼露一手吧! 

  然後,我急急忙忙地把液化器打開,做我的拿手好菜——荷包蛋,我先把蛋殼打破,讓蛋清蛋黃流入鍋里,灑上一些細鹽、味精,翻炒一會兒,荷包蛋就做好了,只聽媽媽在客廳說:“好香啊!”我便趕緊上菜,我們吃完飯後,我又自告奮勇,把碗給洗了。 

  一天下來,我累的精疲力盡,我才發現媽媽做這些家務事也不容易,所以要多體諒媽媽,因為媽媽就是我的力量源泉,只要媽媽開心我就開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