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性:煩人的“管五妹”

  煩人這個詞呀,估計我妹妹最熟悉了。因為這是她的拿手好戲,要不,怎麼能說是本性呢?每一次,只要她不睡覺,那你也甭想睡了。問我為什麼?那要你的耳根子清凈你才睡的着呀!而我妹妹呢?呵,那通吵,一會兒要你抱她去看金魚,一會兒要吃東西了,一會兒要你給她唱歌,一會兒又要喝水了。真是一刻也閑不下來,好幾次睡覺都被她吵醒了,鬱悶!

  一變:安靜的“無聲天使”

  妹妹雖然很煩,但也不是靜不下來。只要你叫她接電話,她就不說了。恩,就說上次吧!我給她打電話,可是不管我怎麼喊,怎麼叫,她還就不張口了,平時嘰嘰喳喳的小麻雀不知哪裡去了,當我正和小舅媽對話時,她那優美的“歌聲”又傳入我的耳朵,暈!

  二變:兇悍的“母老虎”

  妹妹很兇,只要有稍不如意,就得發脾氣。一次,我弟弟要去抱她,她不樂意,把頭搖成了撥浪鼓,弟弟剛抱上她,她就兩眼凶光,大哭大鬧,後來見這招也不行,就“蹭”的上去咬了我弟一口,那傷疤很深,一個星期後還有個印呢!從那以後,我們全家人都不敢惹她,哎!

  三變:溫順的“小綿羊”

  別看我妹妹平時凶成那樣,一到吃飯就變乖了,把你哄的暈頭轉向。記得上一次我們吃西瓜,故意不給她吃,她可急壞了,左瞧右看,那眼神,好像在說:“喂!你們忘了,這裡還有一個呢,落下了!”我們不理她,她呀,都管我叫媽媽了。我有意坐到她面前,卻不給她,她就“勤勞”的輕輕拍打着我的肩膀,真舒服啊!她見我還不理她,又拍起手,“咿咿哇哇”的唱起了一首沒人能聽的懂的歌,最後實在不行了,就一邊用乞求的目光盯着我們,一邊允手指。吐!

  嘿嘿,其實我妹妹還有N變(N為未知數),我也就不一一列舉了。總之,性格的變化給原本就很可愛的她增加了不少的光彩,也讓我越來越喜歡這個會“七十二變”的妹妹了。耶!

您正在瀏覽: 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