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妹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伴着刺耳的哭聲一個淘氣包來到了這個世界,開始了她的生命之旅,她就是我的妹妹——鄒虹,聽這名字就挺淑女的,可她呀,十足一個淘氣包。

  十天時——

  稀拉的頭髮,紅通通,皺巴巴的小臉,短短的小手、小腳,我不悅地說道:“真難看!”那淘氣包好象聽見了什麽似的,撇了撇嘴,彷彿、彷彿要哭,糟了要是讓母親大人知道,還不得把我“剝一層皮”,想到這這兒我不由得地打了個冷顫,我小心地抱起妹妹,哇,她好軟,好象沒有骨頭一樣,抱在手上,好象一個毛絨玩具,我這時的感覺好象在天堂一樣,但馬上天空烏雲密布,糟了,不好,有緊急情況,果然——我還沒反應過來,淘氣包就撒了尿在我身上,看着那熟睡的臉蛋,那樣的天真無邪,應該不是故意的吧。這時想想我那時才是天真無邪,那淘氣包肯定是故意的,哼!

  一百天時——

  淘氣包滿百天了,力氣也大了不少可以拿許多東西了,身體也不在是紅紅通皺巴巴了,而是變得光滑柔嫩起來,惹得人們都想去捏捏她的小臉,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經常爬到床上去捏她熟睡的小臉蛋呢!折這次我剛伸手去一捏,一雙明亮的小眼睛猛地睜開了。情況不妙,我立馬想下床來,可那淘氣包眼疾手快抓住了我的一把頭髮,痛得我“齜牙咧嘴”!我只好又順着她的意兒爬上床去。好言相勸,可那淘氣包越抓越緊了,絲毫沒有放鬆的意思。可把我惹火了,“啪”的一聲向她的小手打去。她終於做着副“苦瓜臉”收回了紅通通的小手,眨了眨眼,撇撇小嘴,啊!“火山”要爆發了!果然,“哇”的一聲淘氣包哭了起來,着聲音不說是“驚天動地”,那可謂“一傳百里”呀!我一下子震住了,想拿東西去塞住她那張不“安分”的嘴,可是為時已晚,老媽問聲已經“風風火火”地趕過來,見狀,便對着我大吼到:“她是你妹妹,你怎麼能欺負她呀……”就這樣,我被老媽“轟炸”了十幾分鐘,她這才去安撫妹妹。哼,這個可惡的淘氣包竟然還衝我甜甜的笑!哦,天吶!我不由得怒火上升,手摩得“咯咯”響,心想:哼,鄒虹,我跟你的“仇”可結大了!

  五百天時——

  淘氣包已經一歲半了,她已經學會了走路,學會了叫人,當然也學會了怎樣和我作對。這淘氣包自從聽了花兒樂隊的《嘻唰唰》之後,每天就吵着鬧着要聽,而我這時也迷上了《名偵探柯南》。每當我看到正精彩的部分時,她呀,總要來搗亂,鬧着要聽音樂。於是我使出了我的絕招——每天總會買些棒棒糖來堵住那小丫頭的嘴。可這辦法可不能長久執行。一次,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淘氣包“刷的”進入了我的視線,還奶聲奶氣地喊着:“姐姐,《嘻唰唰》!”而我當然充耳不聞,所謂“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想看動畫片嘛。淘氣包見我不予理睬,於是扯着喉嚨放聲大哭起來。結果,我想大家都知道了,那當然這一“回合”是淘氣包勝利而歸。可惡的淘氣包在電視機前載歌載舞的,而可憐的我在牆角苦悶地對着牆反省……(哎,被老媽懲罰——面壁思過)我咬牙切齒地寫下:我與淘氣包勢不兩立!

  淘氣包雖然淘氣,可也給我們家帶來了歡笑。儘管她總是惹我生氣,讓我忍受莫名的“罪過”,但是,如果沒有淘氣包,那我的生活一定更加枯燥無味吧!所以,我喜歡你——小淘氣包!“哈哈哈……”還要祝賀你來到人間500天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