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2月1日,這個世界上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員!那就是我的妹妹! 

  今天回家,媽媽帶着妹妹已經從醫院回來了,我爭先恐後的搶着要看這個“小不點”。哇!好白的皮膚。水汪汪的大眼睛已經睜開了呢!胖嘟嘟的小臉上長着粉嫩的小嘴,像一個很卡哇伊的洋娃娃似的。我開心的嗷嗷叫,我有一個全天下最漂亮的妹妹,真是太幸福了呢! 

  “哦!爸爸,還沒取名字吧?”我興奮的問。 

  “恩,還沒呢,這不是等你的金口玉言給起個好名字呢嘛!”爸爸開玩笑的說。 

  “恩,我要好好想一個好名字……哎!有了!那就叫“欣妍”吧!多好的名字,“欣”是欣欣向榮;“妍”呢,就是美麗、靈巧的意思!秀外慧中!意義深刻而且好聽的名字,也就只有我這個大天才才能想出來啦!”我拍着胸膛自豪的說,還不忘自戀的誇獎自己一下。 

  “呵呵,你還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啊!好!就叫“於欣妍”。好名字呢!你還別說,你的才智還不錯呢。呵呵!~”爸爸高興的說。 

  妹妹啊!你要快快長大喲!我好想看見你蹦蹦跳跳,開心淘氣的樣子,那一定非常可愛吧!我希望你能健康的、快樂的、無憂無慮的成長,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因為你有一個最關心你的姐姐。你要記住,不管發生什麼,姐姐我從會在你身邊,保護你、呵護你。照顧你。 

  也許以後你長大了,上了小學、中學、大學……我們可能要 分開很長一段時間,但是,我們是心心相連的,我們的心,是永遠的連在一起!姐姐是你永遠的依靠。 

  親愛的“小不點”,加油吧,努力向前沖!“於欣研”,相信我的話,你是最棒的!我愛你!你也一定要愛姐姐我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