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妹妹,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我想對你說

  妹妹,你知道嗎?姐姐有不計其數的話想對你說:“你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別在來吵我,好嗎?”

  每當我要寫作業時,你呀!要不就拍着門,要不就在門外哇啦哇啦的唱歌,嘰哩咕嚕的,吵死了!

  有一次,我的作業特別多,我氣喘吁吁的回來連水也沒來得及喝就健步如飛的跑進房間寫作業。可是你呢,卻在門外扯着噪子喊:“姐——陪——我——玩——兒!”我不管你,仍埋頭拚命地寫呀寫,你倒好,你生氣啦,竟在外面大聲唱《自由飛翔》!弄得我總寫錯字,我火冒三丈,大聲吼道:“寫你的作業去,是不是想挨板子呀!”你似乎被嚇着了,乖乖地走了,我呢,在房間里感覺很羞愧。可是,妹妹呀妹妹,如果你不來吵姐姐不就沒事兒了嗎?

  “妹妹,你不要見什麼都要買,好嗎?”

  上次去超市,琳琅滿目的玩具讓你東瞧瞧西看看的。過了一會兒,一個精製的玩具讓你目不轉睛,你又叫又跳,非要買,媽媽不肯,你就使出了你的殺手絕——又哭又鬧的。媽媽望着你又跳又哭的樣子,拿你沒辦法,只好買下了,你呢,立刻破涕大笑起來。

  “妹妹,你吃飯別挑食了,好嗎?”

  又是一個晚上,我們正在吃飯,你又嚷又鬧,非要吃西紅柿炒雞蛋,媽媽沒辦法,只好去把你做西紅柿炒蛋,可西紅柿炒蛋只有那麼一點,你狼吞虎咽地吞下肚,吃完后似乎見沒有合你心意的菜了。就把碗一推,下了桌,一口飯也不肯吃就坐在那兒生氣去了。

  “妹妹……”

  聰明乖巧的妹妹,希望你改掉你的壞習慣,做個好寶寶!姐姐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妹妹,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