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好七(吃),好好七(吃)。”瞧,我的妹妹邊吃着阿姨買來的水果蛋糕邊說著令人發笑的話。

  你問我妹妹是誰?先買個關子吧!給你猜猜吧:一張蘋果臉,紅彤彤的.她還特別愛美,每天只愛穿那件彩色裙子和藍色的衣服,就這樣,構成了我的妹妹??嚴映瑜.

  她今年才3歲,準備上幼兒園了.但是瑜瑜卻已經很愛吃了.煲了粥,不吃四碗不是我的妹妹嚴映瑜.怎麼樣,佩服了吧!買了零食回來,不吃四分之三的不是我的妹妹嚴映瑜.她甚至飲料也搶,喝過還是沒喝過,照樣搶.倒不是見她有什麼大方,自己有麵包自己偷偷享受,我每次看到她.總會嬉皮笑臉地逗她:“瑜瑜,給點我吃吧!”這時候,瑜瑜便會嘟嘟醉,然後很囂張地對我說,不給!真小氣吧.我每次都氣暈了!真是視吃為命根,也對,古語有云:民以食為天.看來,瑜瑜想學古人一樣了!哈哈

  俏皮的瑜瑜雖然貪吃,但是她還是很有禮貌的.

  其實,這都拜我所賜,要不是我教她一系列禮貌動作,她才不會受到大人們的讚揚呢!想起來,還有點後悔,不過,既然是我的妹妹,計較的是小狗!

  想知道我怎樣教她?跟我來!

  一天,我在家閑着無聊,看到“彬彬有禮”這個成語,便想教瑜瑜動作.我用手把瑜瑜那白白胖胖的手指合攏在一起,屈下手指,然後把手想前搖擺.成功!第二個是“飛吻”,我將瑜瑜的手緊扣,放在嘴前,“澎”誰料,瑜瑜“請”我喝了一臉口水。平時又不見她那麼"大方".我真是哭笑不得!

  我可愛的妹妹??瑜瑜.你真逗人愛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