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帶着父母的叮嚀和囑咐,來到我嚮往已久的學校。告別了朝夕相處的同學與老師。走進新的學校有了新的感覺,有一種壓力,一種寄託,一種期望……

  由原來的天真爛漫,變成了逐漸走向成熟的學生。如今,已經沒有了歡樂。每天,每時,每分。都在刻苦學習。炎熱的夏天,知了在樹上聲聲的叫,可我依然在教室里努力學習。

  第一次月考完了,可我的心卻怎麼也平靜不下來。心裡默默地祈禱着。如意,如意……當老師當著全班同學公布成績時,我的手心捏出了一把汗。當讀到xx語文:不及格。數學:良……我的心全涼了。

  為什麼?為什麼,老天怎麼這麼不公平。這一夜徹底失眠了。我想了很多,很多。該怎麼面對含辛茹苦的父母,和辛勤培育我的老師……一切的一切都成了x。回到家裡,母親見我臉色蒼白,話到嘴邊又咽下去了。只有爸爸對我說:“只要努力,就行了,”可我心裡明白,我是家裡唯一的希望。哎,我無語……

  後來經過班主任的關心,和各代課老師的幫助下,我掌握了許多學習的方法。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在中考時原本成績平平的我,這時又一次成為班級的驕傲。可是班主任告誡我:不要驕傲。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最後的考試中,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理想的學校。

  花兒開了,夏河流淌了,太陽又一次升起來了。拿到錄取通知書時,我興奮的跳了起來。母親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是父母眼中的希望。我戰勝了困難,更戰勝了自己人心中必須要樹立希望,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崔人奮進。

  人總要向前看,因為希望總在前方。

  河南省,靈寶市,故縣鎮,故縣一中初二:續瑩

您正在瀏覽: 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