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謀而合,希望渺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謀而合,希望渺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謀而合,希望渺茫 標籤:渺茫作文 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後來的後來,不是隱藏在山水中,而是那些希望非常渺茫的時刻,你依舊能夠記得警告自己保持初心。

  你所不能夠理解的,都是他們裝瘋賣傻,也曾入的你的法眼,可是那個時候,你只是一個小孩子,你只是為了自己曾經做過的錯事而感到後悔罷了。

  假如有一天,時光突然變成了不在的場所,如果真的想去尋找那一段過去的回憶,也許到現在你都不會找到任何蹤跡。

  這好像一直以來,你從未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去尋找他的身影,但是至今一無所獲。

  這是那些突如其來的絕望,突然就把你淹沒掉了。

  你會不會突然覺得他們的那一番高冷真的是特別搞笑,但是又沒有辦法去反駁他們,本來礙於面子,或者是因為你的素養問題。

  只是很多時候我們有過的那些無奈,似乎都被風吹散。

  而那些小學的時候沒有看過的小說,長大之後有點兒也不會去彌補啊。

  記得之前逢年過節的時候,他都會給你發這個短信。

  有一次他說,如果幸福太難,那我祝你平安。

  也許這句話真的很搶眼,也很讓人記憶猶新。

  但是他們的觀念似乎從來就和你不謀而合,不管你怎樣去解釋,怎樣為自己去爭辯。

您正在瀏覽: 不謀而合,希望渺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謀而合,希望渺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