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打奶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打奶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打奶去 標籤:走,秋遊去作文

 今天,是陽光明媚 萬里無雲。 我喝鮮牛奶都是去打從牛肚子里擠出來的 呵呵 羨慕吧! 

 我爸爸又要騎着自己的大奔去打奶  我正好也沒事,我說 我也去。我下了樓,把車庫打開。把本人的寶馬開了出來!和老爸去打奶了!一路上車水馬龍,我們騎了30多分鐘的路程后  終於快到目的地了  真是太激動了  從來沒見過真牛!!!!!!!!!!!!!!!!!!!!!!!!!!!!!!!!!我們到了后已經有了很多人來打奶了,我把瓶子放了上去  等着到時間后擠奶   我在一邊看小牛  真可愛  我還碰了碰它  他讓我給他撓痒痒 呵呵  還上癮了  也不動了  還不讓我走  鬱悶了  一會我去找了個盆給他喝水  他度量可真大  一盆多了 還喝  不讓我放盆 呵呵 這可怎莫找呀  !!!!!!!!  小牛真倔 哈哈  終於打奶開始了  我們是常客  所以先給打上了  我和爸爸  騎着車回家了  

 又騎了30多分鐘的路程后終於到家了  我媽接過奶后  用奶鍋熱上 我就等着喝新鮮的牛奶了  我媽最近讓我老爸從保定買了一個酸奶機  準備做酸奶  我可部隊我媽做的酸奶有多大希望  別浪費了就行 呵呵 

 走,打奶去!!!!!!!!!!!!!!

您正在瀏覽: 走,打奶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打奶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