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跟奶奶去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奶奶去買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天氣熱得像個火爐子,人都喘不過氣。我在家裡一直沒出去,像只關在籠子里小鳥。今天早上天陰陰的,還刮著一絲絲風,奶奶去買菜,打算帶着我下樓溜一圈,放放風。 

  出門前,爺爺叮嚀我:“奶奶買菜時,你要仔細觀察,回來寫一篇作文。” 

  下了樓,奶奶和我經過新城廣場,到了那邊的菜場。菜場在一個小巷子里,裡面有賣水果的,也有賣蔬菜的,人挺多。奶奶先買黃瓜,給了人家1元3毛錢,買了兩根黃瓜。又買江豆,奶奶用2元錢買了8兩江豆。走到一個賣梨的人跟前,旁邊一位買梨的老人說:“別看這梨是綠疙瘩,長得丑,吃起來又脆又甜,還沒有渣呢。”奶奶給賣梨人5元錢,買了2斤梨,人家找回了2元錢。  

  朝回折的時候,奶奶說:“我記得這門口有賣桃的,怎麼不見了呢?”正要走,奶奶無意中發現了一根蔥,就揀起來放進兜里。 

  進了我們的院子,奶奶對我說:“你在院子里騎車玩吧,我去買饃。”我點點頭。我騎上自行車,在院子里轉了幾圈,奶奶就回來了。 

  這篇作文寫得很艱難,寫出來后,爺爺說不怎麼樣,沒寫出小鳥放飛的心情來。

您正在瀏覽: 跟奶奶去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奶奶去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