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芊芊蘆葦,觸動文人的心靈;巍巍“神州”,觸動了國人的心靈;眷眷親情,觸動了遊子的心靈;殷殷師恩,觸動了學子的心靈;而那抹微笑,卻觸動了我的心靈。

  考試后的幾天,對於我來說,是暗無天日的。渾渾噩噩地過了幾天,終於被無情地掃出房門去散心。

  漫無目的地遊走在街角,車司馬龍的街道,讓我選擇了一條僻靜的路,稀疏的人偶爾越過旁邊的小鋪,去尋找更值得自己停留的地方。一側的影像店播放着勁爆的搖滾,讓自己的心情更加煩悶。理智控制情感,按捺住了往腳邊的果皮箱踹的慾望。

  甩了甩頭,不經意的一瞥,離我10步之遙的是一個黑人,有點像非洲人,不知道是不是對他有點好奇,忍不住多打量了幾眼,興許是注意到了我的目光,他的視線捕捉到了我的。隨即而來的是一抹微笑,有點靦腆,但卻很真誠,露出了他的一口潔白的牙。

  他的微笑讓我不知所措,卻遣散了我內心多日來的陰霾;他的微笑帶有不可抗拒的魔力,觸動了我的內心的靈魂。

  積聚的所有感情在一瞬間爆破,讓我無力,更讓我不由地想哭,鼻子一陣酸楚。眼角帶着閃爍的淚光,我笑了,那是最最真誠的微笑,是對那位陌生先生的回禮。

  後來,在街上遇到過無數的陌生人,每個人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沒有一次語言,更不曾有過一抹短暫的微笑。

  在心靈凈土的某個角落,留下了一抹淡淡的微笑,那是最美的印記。

  那抹微笑,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從此,我一直保持這一個習慣——笑。儘管,有些人並不理解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