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用第一縷恬靜如霧般的光芒投入那茫茫的黑夜,我能感受到一種驕傲。漸漸的,大海也不肯放過我的殘影,硬是要賦予我另一個頭銜。把我鎮壓在海神照管的那片藍色液體的最底層,或許是裝飾吧,沒準那殘影早已成了一顆鎮海神珠。磨不去,也揮不掉了。 

  我愛笑,愛坐在雲端俯視人間的一切,淡淡微笑。無非,我的笑已是一種幸福,只因看到楓樹下情侶的親昵;傍晚時鳥兒的歸家那樣平淡。天快亮時,露總能找到它們的歸宿,停靠在心愛的花兒身上,守侯着那嬌滴滴的花兒,守侯着屬於自己的愛。那種美,只於頃刻間,賽過沉魚落雁,雖不能永恆,但也足夠銘記一輩子了。我也不得不悄悄閃開,害羞的躲在繁密的雲層中。這大概正是凡人所言的“閉月羞花”吧! 

  夜,其實也不短暫,我在這漫長的的夜,撒下那輕盈的光,種下對萬物的祝福,最後,徐徐離去,卻依依不捨。 

  然而今夜,我的使命又完了,看起來是何其簡單,其實並非如此。它雖不是一首動聽的歌,卻有悠揚的餘音,更是夜的精靈用愛編織的一道風景。 

  我是月,而夜幕中,我就是天使! 

您正在瀏覽: 月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