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漸淡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淡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知道嗎?我一直以為我們的友誼是永遠不會變淡的。 

 可是我似乎忽視了一個問題:一個人每天都會變… 

 我一直都記得那天,9月15日,我們相識的日子。 

 現在我們已經認識2年多了,我曾經以為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最好到超過一切,我一直都想讓你了解真正的我,告訴了你我的所有之後,我想這份友誼…可以持續很久…至少不是現在就開始漸淡…很想很想珍惜這一段友誼,可是時常的爭執,拌嘴,賭氣,無言都是一切友誼危機的開始… 

 你竟然會說出:“傷心時不要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安慰,難道你不知道自我安慰嗎?你以為世界就該圍着你轉啊?”這樣諷刺的話語… 

 我一直都期待着有這樣一個人,一個人值得信任的人…一個不管我走在哪裡都會站在我看得見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我回頭,始終站在我身後的人…在我最窩囊和無助的時候,能夠懂我,耐心地和我說話並且用真實的情感安慰我的人… 

 是啊,這是期待,我該怎樣應對…這漸淡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漸淡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淡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