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鏡子中的自己,努力地揚起一個微笑,卻發現竟然是那麼地無力,笑容中摻雜着一種虛假諂媚的雜質,不再向孩童般那樣澄澈。 

  走進房間,依舊是天藍色的牆壁和床,忽然發現,自己和這個顏色格格不入。那樣純潔的顏色,我怕玷污了它。靠着牆壁坐在冰冷的地上,把頭深深地埋進臂彎里,想要好好地休息一會兒。樓下小孩的嬉戲聲,笑聲是那樣尖銳,毫無預兆地,狠狠地,猶如一把冷箭插在心裡。 

  要崩潰了嗎? 

  我發瘋似地站起來,拿起旁邊一個東西就砸了過去,“碰”地一聲,那個東西掉在了地上,這才發現,那是小時候意送我的雨花石。霎那間,心裡那最堅固的防線轟然倒塌,走過去,撿起雨花石,緊握,孩子般大哭…… 

  學會了淡然,學會了淡漠,幾年之內,改變了好多好多,在被別人排擠的時候,臉上一定要一副淡漠的笑,儘管心裡還是很在乎;在被老師斥責的時候,臉上一定是一副認真愧怍的表情,儘管心裡很不滿;在被同學誇獎的時候,臉上一定要淡然的表情,儘管心裡很開心……只有這樣的淡定,才能讓自己不被傷害,只有這樣的淡定,才能讓自己的喜怒不露於表…… 

  心裡事迹念的委屈就在那一刻,全哭出來了,好舒服,不想再壓抑自己了。我緊攢住手中的鱷魚化石,來到鏡子面前,再笑,再笑……笑得很用力很大聲,以至於剛剛的眼淚又被笑了出來,但還是沒有停下來,再笑,直到一顆冰涼的液體順着臉頰滑入嘴中,笑聲戛然而止。我楞了,嘴裡一篇苦澀的被盜,失魂落魄地走了出去。 

  我的笑聲,你到哪裡去了,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的身邊…… 

  ——————By咿呀

您正在瀏覽: 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