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比島………………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變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奧比島………………變了!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 變了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

從前,我最愛的是奧比島這個遊戲,因為我認為它適合我們小學生,我也很喜歡它,我非常愛它,我也特別愛玩它,我的奧比島里有很多錢,甚至有幾十萬,都是我一點一滴賺出來的!

但是自從奧比島可以讓奧比們辦了紅寶石會員以後,我就十分反感它,因為奧比島是屬於大家的。原來的奧比從不收我們一分錢,是,我知道。建設奧比島的人是需要把錢賺回來,可是你要用正確的辦法來賺錢。

我不是反感奧比島可以辦紅寶石,而是奧比島現在需要澳幣,什麼東西都需要紅寶石才可以有,我想問一下,憑什麼?難道不應該人人平等嗎?憑什麼辦了紅寶石就可以買很多衣服,而沒有紅寶石的就要買那幾件很破舊的衣服,然後你們一出新衣服就是紅寶石的,普通人是買不到的!憑什麼?難道紅寶石就是高貴人?就應該享受高待遇?那對我們普通人來說是不是太不平等了!太不公平了!奧比島,我請求你們變回原來把,我愛原來的奧比,我思念原來的奧比,我不希望你們奧比島是一個人人都不平等的奧比!

喜歡我作文的人請加我的6885 我13歲,是女孩!支持我的請加我!!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