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下雪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下雪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 下雪了……用玫瑰色的文字,描述我的落寞…… 

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你。也許我當時對你的欣賞實在是不應該。我恨自己怎麼捲入這種無助的無間中。讓我如此的欲哭無淚。 

我是如此的脆弱。卻又如此的希望被愛。被一個人認認真真的愛。從小,我在一個只給我物質而不給我精神上的愛的家庭中長大。我尋找屬於我一個人的愛,可是我找的全是不正常的或者是……不愛我的……為什麼,僅僅是因為我不是一個長相漂亮的女生嗎?為什麼長相可以包括所有呢?為什麼心靈上的美不能說明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呢?有太多的問題,我只能問問上帝,可是並沒有答案。我想哭,可是,眼淚只能在沒有人的時候才能流出來,我不想要別人看到我的脆弱。我有的不是一個女孩子的身體,想從我這裡得到的是肉體的,我會立刻離開的。我在這個骯髒的世界中,儘力的使自己不被污染。我苦苦的努力,想要讓自己實現自己的價值。我曾經在恩師的面前狠狠的下了決心,是個女孩子,我就一定要用才華來掩蓋自己的外表。誰都不會知道,那個在台上演講的學生代表,那個在大學里彈鋼琴的女孩子,那個長相平凡的我是如此的脆弱。 

我愛的人,卻不能完全的愛我……我苦笑,我只有能苦笑的權利。我不是沒有尊嚴的女生。但是我只能等,我沒有辦法,我實在沒有勇氣再找了,我——Tkarus的羽翼,已經在找愛的過程中,不停的折損。留下的是我的傷痛。結果你,也是這樣一個和我一樣被傷害的體無完膚的孩子……我看着你,看着你承受着那麼多的壓力,我的善意使我接近了你。我試圖能讓你溫暖,即使我並沒有多少溫暖,在愛的路途上一樣的寒冷。發現了你選擇的人,竟然對你不是完全的心,我只能哀嘆……我實在看不下去你的痴和她的畸形的喜歡你。我終於把自己的羽翼遮在你的背後。可是……她,我明明可以感覺出是謊言,你卻一點也不曾懷疑,你在我的理解下愛上了我。你竟然能相信她為了你,去出走,去暈倒……我看能相信的僅僅只是她因為你挨打。看着你不願意去揭穿的樣子,我哭,我無助的哭,我,和她相比是沒有她可愛的,只是我不會去騙人,我不喜歡這麼作事情。我對誰都是一樣的公平。你不去這麼理解我,你狠心的告訴我,你愛她比我更多……我哭,我只能哭,我記得你告訴我不喜歡哭的女生,可是,我太傷心了。她傷害你,你傷害我,最後,我應該傷害的是誰? 

我愛你,卻不能告訴誰,我只能埋在心中,當一個秘密。我可以作到理解別人,卻沒有人能理解我。記得沒有公主和公主為王子去征戰的。但是,我可能要做這種事情了…… 

我的世界在下雪,下的好大,雪,一片一片的訴說著我的痛。我已經決定,要為你揭穿一切,我不允許你屬於別人,我不允許她欺騙你,我不能繼續容忍我的愛就這麼被你放在一般的位置,我不能容忍你……麻木的回答我的問題。 

請原諒我的自私吧……因為我的心裡不能容下第2個人。 

我的每一滴血和每一次心跳都見證着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下雪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