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們?可以選擇忘了我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可以選擇忘了我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可以選擇忘了我啊……… 標籤:忘了我作文 忘了作文 別忘了作文 忘了你作文

當蔚藍的天空中,不再飄揚着五彩的風箏;當手中的風箏線,不再執着的拉着風箏搖擺;當歲月的長河中,不再追尋着幸福的尾巴;天空是不是也變得昏暗?那絲絲細雨是天空的淚水吧! 

  其實幸福很簡單。在一個細小的動作中,有溫暖;在一個簡單的回應中,有關愛;在一個深沉的眼神中,有思念;在一個寂寞的背影中,有不舍。在一個不經意的發現中,體會這幸福的甜蜜。感受春天中和煦、溫暖的陽光,體會這溫暖心扉的幸福。 

  沒有所謂的敷衍,是因為感受到關懷。失意時的一句關心的話語是關懷的表現,寂寞時的一次次默默地陪伴是關懷的表現,委屈時的一幕幕被保護的畫面是關懷的表現。其實感受愛很容易,那是一個個看似隨意的小小細節所體現的,所以需要一顆感恩的心去發現、去尋找。 

  沒有所謂的虛偽,是因為感受到坦誠。為什麼會變得虛偽,是因為3年的時間改變了太多麼?是因為距離改變了真摯的友情么?不知道,沒人懂,我也不懂。也許,時間和距離真的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去改變的這麼多吧!如果是真的要這麼累,那好,我可以完美的配合這場早已沒有坦誠的華麗表演。感受不到真誠,我不介意用虛偽去演繹最華美的旋律,給你們最虛假的表象。反正我不介意,心已傷,大不了更傷,還有什麼可怕的!? 

  從前,我多麼珍惜那些真心對我的夥伴。那時候,我多麼快樂,多麼張揚,那麼放肆的瘋狂。曾經,我以為我是最幸福的小孩,因為我在每個細小的動作里感受着幸福,總是在不經意間,悄悄發現着那些愛。可是,現在呢?我到底還剩下什麼? 

  也許,真的不該拿9年的時間去做賭注。我以為真正的友情是不會被時間和距離所改變的,我以為我可以永遠擁有它。可是,我想我錯了,我輸得很慘,既然輸,那就要輸得慘烈。何不拉幾個替罪羊呢? 

  如果六年的時間都比不過三年,那我寧可不理那些跟我從小長到大的人,你們儘管跟她好,我不在乎。最起碼,跟我在一起三年的都比你們強,你們願意,我差什麼!隨便你們!!!! 

  如果三年的時間都比不過兩年還不到,那我無話可說,我寧可只有那幾個人陪我! 

  如果幾個月的時間都可以比對我好,那好,你們根本不值得我像從前那樣珍惜! 

  如果一個電話都沒有,就別說什麼是朋友,我不稀罕!

您正在瀏覽: 你們?可以選擇忘了我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可以選擇忘了我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