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要經歷很多階段,剛開始的無所畏懼,長大后的溫順臣服以及最後的年老體弱。儘管時間很長,不可到達的夢不計其數,但我相信只要閉上眼睛,風能把我帶到任何地方。

  一

  枝椏初現的時候,我才七歲。那時候的天空與浮雲輕輕擦過,印着我燦爛的笑臉。單純天真,喜歡赤裸着腳丫踩着弄堂里淺淺的積水。

  年幼的時期總是善變,喜歡的食物是這樣,夢想也不例外。今天是教師,可以與小朋友們一起玩,明天是間諜,因為間諜可以在多國情報局裡來去匆匆,英雌颯爽又深不可測,至於昨天就更離譜了,當個媽媽足矣。

  若說這是夢,也不為過。小小的瞳仁閃爍着微弱的光芒,也許這就是夢的起點吧。

  二

  枝椏生長的時候,我已是喜歡皺眉感慨明眸皓齒今何在的少年,青澀而又淺顯的十三歲。

  一本雜誌,點燃了我心中的火把。面臨小升初的少年,身旁擂起的戰鼓震耳欲聾,我已被沖昏了頭。我在那天知道了世上最奇妙的事業,背包客。遊走在一望無際的鐵軌上,雙目注視前方,看得見未來,看得見遠方,望得了千年不化的冰雪,看得到湛藍深遠的天空,知道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當這一切在大腦中勾勒完后,我露出了難能可貴的微笑。

  這就是夢,青衫正薄時桀驁不馴年少輕狂的夢想。

  三

  樹形還在不斷改變,翠綠的新野點綴在十四的枝頭。

  這時候的夢,就是背負在肩胛的書包。時間的沙漏行走在分秒相間的齒輪中,行走在平坦的大道上,不去想太多。

  就是這麼簡單的生活,不傾國,不傾城,以優雅的身姿摸爬滾打。

  站在命運十字路口,我始終相信:夢想與時光同歲。夢想有多久,時光就有多久。未來的一切煩惱,困難都會被陽光湮滅。

  初二:墨韻傾城

您正在瀏覽: 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