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的電腦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的電腦大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又一個星期六來臨了。我照舊繼續等爸媽上班后打開電腦寫作文。啊,這電腦咋滴了?我打開電腦後就彈出一個框框讓你輸入密碼,哦,原來是老爸為了預防我開電腦,竟然給電腦加密。哼,我也不是好欺負的,開始破解密碼。是電話號碼?不是,是受機號碼?也不是......終於,讓我知道了密碼:就是連接網絡的密碼。老爸的思維也就這點,我心想到。可紙包不住火,又被老爸發現了,老爸亡羊補牢,又把密碼改了。這次一定是咱家的電話號碼了,我狡猾的笑起來,果然是電話號碼。我又在“創網”的大草原上奔跑。 又是一個星期六,我又上“創網”了。突然,老爸帶着一位叔叔來我們家。慘了,又被老爸發現了,前兩次,老爸念我是初犯,饒了我的PP,這次我的PP要遭殃了。雖然老爸沒唾沫橫飛地罵我,但我知道,暴風雨將在叔叔走後來臨。果然,叔叔走了以後,老爸便準備了一條皮帶,左抽,右抽把我的PP紅燒了。 最後,我說給媽媽聽,我是上網寫作文,不是玩遊戲。媽媽終於同意讓我上“創網”咯,並讓老爸給我道歉。在此,我也要向我的PP道歉:“PP,對不起,老讓你做替罪羔羊!”我在也不用和老爸玩電腦大戰了,也不用偷偷摸摸地上“創網”咯。“創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的電腦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的電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