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女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平凡的90后女孩。但她擁有70的勇敢,80的堅持,90的青春,00的樂觀,她有一個平凡的名字“湯小米”,但她將這個名字演繹的五彩奪目。

  她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她也經歷了叛逆時期,她也一樣的愛搗亂,一樣的會無理取鬧,但她大方,不記仇。她對待每一件事情時,都會盡全力的完成,在她的字典里沒有“差不多”。她總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去拼一拼,搏一博。她的所作所為猶如一名頂天立地的男孩,有條無紊;她的成長經歷比雨後春筍更快,她的想法比彗星撞地球更獨特,她的自信似乎是理所當然的擁有,她的笑容從不消失於臉頰,她的堅強令每個人敬佩。

  她是一個平凡的女兵,她會流汗,會流血,會委屈,會受傷。但她不允許自己被困難打敗而流淚,她也在成長中實踐中遇到了許多的挫折,受到了許多的嘲諷與打擊,她其實可以像其他女兵一樣放棄退縮,但她不服輸,她一定要向前走,從不允許自己被命運屈服。一次又一次的考驗,一回又一回的險阻,都抵擋不住她向前的動力,向上的決心,她,永不放棄。當對手成為朋友,當朋友成為對手,一個重情重義的女兵,她該如何抉擇,沒人能懂她內心的難受。她珍惜每個人的生命,包括敵人;她愛惜每個人的身體,包括對手。她尊重每個人,她的生活像每天都擁有太陽一樣,那麼燦爛,那麼耀眼。

  她是一個平凡的朋友,她也會和朋友悄悄地交換小秘密,她也會穿着時尚的衣服和朋友去逛街,她也會和朋友AA制,一起去吃飯,但她會不求回報的去幫助朋友,將朋友的一切當成自己一切,朋友快樂則她快樂,朋友難受則她難受,她就是如此的率真倔強。

  她是父母平凡的女兒,她有時會頂撞父母,埋怨父母,不理解父母,但她總會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義無反顧的保護父母。

  她是老師平凡的學生,也會令老師頭疼,也會使老師生氣,但她總是不按常理出牌,她的聰明機智,她的能言善辯,她的果敢認真都使老師又愛又“恨”。

  她是平凡的女孩,但卻是我的偶像,我將學習並超越的對手。

  初二:朱瑩梅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