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韓紅,教我善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紅,教我善良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韓紅,一個藏族女歌唱家,她是一個歌手、一個主持人、還是一個公益志願者……她的身份很多,但她的行為和歌聲總是能帶給人溫暖和力量。

  你或許會拿她和現在很多的知名演員和歌手比較,覺得她長得不夠好看,身材不夠好,還沒一個帥的男朋友……但我告訴你,她,在我心裡是最美的人,不僅人美,心更美。很多藝人進入演藝圈是為了賺錢,而她,雖然也是為了賺錢,但她賺錢的目的是為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她希望自己可以賺更多的錢,去幫助那些弱小又無助的人,她從來都不為自己着想,即使自己累病倒了,也堅持要完成工作,一刻也不能怠慢。再她看來,如果自己倒下了,那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怎麼辦,他們不能等,也等不起。

  再一次泥石流中,一家三口遇難,只有一個小寶貝活了下來,他是唯一的倖存者,韓紅收養了這個孩子,並寫了《天亮了》這首歌,獻給這個孩子,也代表了自己的心聲。

  韓紅,她教會了我什麼叫善良,善良也是一個人必須要踐行的人生準則。

您正在瀏覽: 韓紅,教我善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紅,教我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