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已去,茶樓已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已去,茶樓已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已去,茶樓已空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人已去,茶樓已空 

  PS:這裡夕葵,這是夕葵的處女作《人已去,茶樓已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另外,夕葵希望有很多的朋友,大家在評論上,指出缺點,順便交個朋友諾。 

  那些日子,那些微笑,傻傻的我們,在和煦陽光的照耀下,單純的笑着。 

   ——題記 

  獨享黑暗。 

  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黑色,愛上了黑暗。 

  曾一度執着的追求白色,但後來發現白色太純太真,容不得一絲的瑕疵,反而讓人覺得有些虛假。 

  習慣在太陽落山之後,拉上帘子,關閉心靈的小屋,去獨享黑暗。 

  在無邊的黑暗中,我們觸摸不到身邊的一切,也感受不到,我們可以縱情歡笑,也可以放聲大哭,此時此刻,只剩下天和地。 

  不知什麼時候,她走進了我的心房,叩開了久未打開的門扉,她如一束陽光,把那黑暗的小屋照亮得猶如白晝,在她的照耀下,我看見了漫天飛舞的灰塵。 

  那段日子,那個叫“沁悠茶園”的茶園,我們成了常客。我們興緻勃勃的採茶葉。看着茶農在烈日下炒茶葉。然後我們將新茶葉注入開水,看着茶葉在開水的衝擊下翻騰,翻滾。看着茶葉的顏色越變越淡,茶水的顏色越來越濃,那個小樓逐漸瀰漫滿茶香。我們在和煦的陽光下,沁人的馨香中,倒帶回憶,追溯過往…… 

  那些日子,我和她走過的春夏…… 

  後來,她轉學了,看着她的背影,覺得有些孤寂。 

  那些不屬於你的,永遠不會屬於你,她走後,我不停的這樣對自己說。 

  如今,人已去,茶樓已空,回憶早已不再倒帶…… 

   後記 

  她走後的很久,我都沒有去過那個茶園,那座茶樓,偶然的一次路過,看見那邊有一對牽手的女子,斜倚在茶樓上,觀賞風景,淚眼的朦朧中,我看見了我和她……

您正在瀏覽: 人已去,茶樓已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已去,茶樓已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