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河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河堤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天還是那麼的熱。我們決定去河堤走一走。 

  一上河堤,啊!河堤的 變化可真大,原來疙疙瘩瘩、高低不平的窄土河堤變成了寬闊、平坦的鋪了石渣的河堤。回想原來在這裡騎自行車都很難,現在可以跑大卡車了。原來河堤旁只有隱隱約約的幾棵楊樹,現在變成了綠化帶,有柳樹、楊樹、桐樹、冬青……我們決定在河堤旁的草地里坐坐。一隻只螞蚱騰空而起,好似在說:“來吧,來吧,來捉我,我吃飽了正想鍛煉呢!"我看到這裡的草長得真好,由牛羊正在進食晚餐。這草兒好像給渭河繫上了一條綠腰帶。順着河堤往北走,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的豆莢地、花生地。玉米已經長穗了。一個玉米桿上都結了兩三個玉米棒,看來今年是個豐收年。 

  夕陽西下,我們準備回家。我看的遠方的新架的大橋上有汽車在來回通行,路燈那麼明亮,車燈那麼灰暗,隱隱約約的好似天上的小星星在眨眼睛。橋上的燈火通明和遠方的高層住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騎車在路上,晚風習習。蟬、蛐蛐、紡織娘合唱着,像美妙的小夜曲。那聲音在寂靜的夜裡傳的那麼遠那麼遠…… 

  啊!我喜歡這美麗的河堤,我希望再來時它會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遊河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河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