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河岸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河岸公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的清晨,我步入河岸公園。一幅美麗和諧的畫面馬上展現在眼前。紅彤彤的太陽正從東方升起,給大地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路旁一排榕樹巍然直立着,遠遠望去,就像一支正在等待檢閱的隊伍,排得整整齊齊;每兩棵樹的枝葉都交錯在一起,就像兩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搭着肩說話;在陽光中,小鳥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有的由這一棵樹一下子飛到那邊的花叢里,有的橫掠過湖面飛到另一邊的草地上。晨風夾着芳香輕輕吹過,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路旁邊的一朵朵爛漫怒放的紫丁香盡展它們的英姿。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花,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也在競相爭艷,就連默默無聞的小草也借露珠的裝點顯得格外嬌滴,格外翠綠。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一陣晨風拂過,花朵伴隨着風翩翩起舞,岸上吹落的樹葉落在草地上,點綴綠地,又給草坪上增添了一景。荷塘上面鋪蓋着一層墨綠的葉子。葉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層層葉子之間,長着一些美麗的荷花,有的綻放怒開,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羞羞答答……。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夏夜裡的星星。微風過處,送來縷縷幽香。荷花池邊,翠柳成陰,細細長長的柳絲兒低垂下來,直讓梢頭點進湖面。秋風吹來,柳枝隨着風一起飄擺,好像在輕歌曼舞。

  河岸公園的小路兩旁榕樹蒼翠,不時傳來陣陣鳥語,十分幽雅恬靜。人們在晨運,有頭髮已經閃着銀光的老年人,也有像雛鳳乳虎一樣的年輕人,還有活潑矯健的小朋友。

  遊覽了美麗的河岸公園,我更加喜愛這生機勃勃的地方,活潑可愛的小鳥,更加愛那些勤勞善良的人們,這裡到處都孕育生機,充滿着希望。

您正在瀏覽: 遊河岸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河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