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堅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真心英雄>>,這一首鼓舞人心的歌曲,讓我又一次想到了那個微笑,那樸實卻以堅強的微笑 

  ------ 

  桑蘭,國家女子體操隊的一員,她那矯健的身軀在平衡上劃出一道道美的弧線.可是,在一次訓練中,一個失誤,她不幸將雙腿摔斷,這對於一個體操隊的成員來說,是一個多麼殘酷的打擊呀!可就在所有人都為桑蘭揪心時,桑蘭卻給他們一個微笑,在這微笑中,大家感受到了桑蘭的堅強,桑蘭對命運的不屈!在病房裡,桑蘭總是微笑着面對病友,面對病痛的折磨,雙腿的傷殘,桑蘭沒有埋怨命運的不公,她用再不能平衡的心態去面對以後的生活。桑蘭是英雄,是生活上的強者!要知道,她還沒有享受過世間更為美妙的東西,而這雙腳的傷殘卻毫不毫留情地把她的青春年華畫上了一個永遠不可延續的句號。而桑蘭卻用她那樸實的微笑在那句號後綴上一個驚嘆號!微笑中,流露出的堅強超乎人的想像。因為她相信: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未知的人生,那無數個未知數“x”同樣能綻開絢麗多彩的生命之花!堅強,樂觀的心態能創造出奇迹,一個為英雄譜寫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微笑----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