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印象最深,使我倍加感激的是母親那和藹、真摯的微笑。我有了進步,她微笑着表揚我;我有了過失,她微笑着批評我;我驕傲自滿時,她微笑着給我潑點涼水;我失去信心時,她微笑着給我添點動力……

  一進門,媽媽的話充滿了關愛,讓我感動不已:“孩子,今天氣溫下降,冷不冷呀?別著涼了哦!”我點了點頭,心中湧出一股暖流。媽媽對我總是這樣面帶微笑,總是這樣噓寒問暖!我低頭小聲開了口:“媽……”媽媽似乎聽出了什麼:“嗯?兒子,有什麼煩心事?”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我這次…考試…”媽媽打斷了我的話語:“考砸了嗎?”媽媽看着我苦瓜似的臉,沒罵我,更沒打我,她,竟然出乎意料地莞爾一笑!我被媽媽的微笑搞得莫名其妙。媽媽的眼裡沒有責備,她依然微笑着說:“兒子呀,這有什麼好苦惱啊?勝敗乃兵家常事,你傷心說明你有上進心,這點我很高興。至於分數,只是對前段學習的一個考驗,下次再努力吧!”我聽在耳里,記在心裡,臉上的憂愁、心裡的不安,全被這深藏着愛的話語化為烏有了。

  經過這次的事情,我又有了新的理解,母親的微笑就是兒女們最溫暖的懷抱啊!

  六年級:鄧佳增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