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遲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是那樣的糟!今天是星期六,學校還要補課,可是我卻遲到了,我已經不是一次而已了,而是記無其數了。我卻是那樣的沉悶。

  我起床的時候已經是7點鐘了,我匆忙地穿起衣服馬上就刷牙。我看到了時間滴滴答答的身影從我身邊溜走了。唉!這次肯定遲到了。這次肯定等着挨罵了。

  我急速跑到教室門口的時候,發現老師已經在裡面啦。我氣喘吁吁的喊道:“報告!”。老師卻轉過身來,看見我就說:“你那麼愛遲到,那你就站在外面吧!”隨着老師的語氣,我感覺到了我的錯誤不是很小的了。老師緩慢的走出來了,我的心忐忑不安了。老師漸漸靠近了我們,她說道:“你那麼愛遲到是吧,你知道你遲到多少次了,啊,你慢慢數一下。”我知道我錯了。但是無法向老師訴說,因為我的小錯誤卻是很多。什麼時候起床和什麼時候睡覺時,我卻感覺到她是不想批評我的。

  誰知道她卻問我常都是學習到一點半到兩點鐘的,可是她卻為我擔心了,因為我感覺到我的壓力很沉重,很難背得起來的,可我無法解脫這樣的壓力,我只好繼續學下去。她用溫柔的語氣對我講:“如果你感覺到你在晚上學習的效率高的話!但是你不能學得太晚啊,如果你學習得太晚的話,你的睡眠會不夠的,就會因身體的不好,而且現在是長身體的時候,那你就應該調整一下時間,啊?”她的語言讓我已經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落。我哭了,這是我在初二生活中第一次哭在老師的面前,我感到很溫暖,因為老師不是在罵我,而是在教導我怎麼去把握時間,注意身體的健康等。

  我生活在愛中,在老師的愛中成長,老師是愛我門的,不因為某中原因而去有偏見,因為世界上的老師對待每一位學生都是平等的。讓我門去譜寫一首愛老師之歌吧!

   松濤子弟學校初二(7)班 李明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遲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