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10月15日星期六晴

  我正在等待11:30這個重要的時刻,因為它的到來,會讓我與遠在外地的母親再一次相見。

  9:00我繼續着未完成的作業,幾年沒有相見的媽媽突然要回來了,讓我心絮不寧。手中的筆無法再繼續自由揮灑下去。

  10:00經過心靈的調整后,心,漸漸平靜了,望着天空,藍藍的,一片一片。

  11:00我不再那樣挂念着母親,只覺得半小時后,母親就回來了。

  11:20我在門前徘徊着,手握得緊緊,似乎雙手正激烈地鬥爭着,我知道,其實我等待母親。

  11:27我不知所措,感覺一切都靜止了,就像時間老人抓住了時間輪,讓它不能自由運作,等待母親的時間,難道就這樣的漫長嗎?

  11:30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獃獃地望着路口有些焦急,心跳的速度越來越快。

  11:32我有些耽心,是不是在路上發生什麼事了,不,一定是堵車了。

  11:33媽媽回來了,像兒時那樣,叫着我的名字,很親切,很溫馨,雖臉上刻了些難看的皺紋,但在我心中,依然那樣美麗。

  我挽着媽媽的手,一直走進裡屋……

您正在瀏覽: 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