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遲到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遲到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鴨很聰明,可就是有兩個毛病,那就是貪睡和馬虎。 

  一天下午,他聽到大公雞和鬧鐘在爭吵,急忙過去勸架。大公雞說:“每天要不是我早早打鳴,小鴨上學就會遲到。”鬧鐘說:“小鴨按時起床,主要是我準時叫醒的他,功勞全是我的。”小鴨聽后笑着說:“謝謝你們,我看明天你們來個比賽,看看誰先叫醒我!”於是他把雞喂得飽飽的,又給鬧鐘換上了新電池。 

  第二天一大早,大公雞就叫了起來,小鴨一聽,鬧鐘還沒響呢!我再睡一會兒,又過了很久,小鴨被跑到自己跟前的大公雞叫醒了,小鴨這才發現,昨天上完電池,撥好時間,忘記打開鬧鐘開關了,就這樣小鴨遲到了。 

  通過這件事,小鴨認識到克服貪睡毛病,別人的提醒固然很重要,可自己也要有時間觀念和頑強的意志,今後除了不能再馬虎之外,還要做到無論有人監督、提醒與否,自己一定要早睡早起,做一個做事認真,有計劃、有毅力、時間觀念強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小鴨遲到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遲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