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荷像桌筵席,有人離席,有人入席,還有人缺席……   小荷是從不寂寞的,舊人走,新人來,新至舊散,像周期,似輪迴,周而復始。   記得站長說過:來了,熟了,走了。   似乎是普遍規律。其實我想說,他們不是走了,只是暫時離開。高中的課業重得讓人無法喘氣,彷彿魚溺死在水裡。課餘時間被睡覺瓜分,上網顯得可望而不可及。   偷得浮生半日閑,上網瞅瞅,又是某某離開了,一堆人忙着挽留,上次鬧着離開的人,又回來了。其實,像場鬧劇,然而荷花(或是荷葉們,代指會員,挺有個性吧)卻樂此不疲。   某荷花說:我對小荷失望了,這兒太虛偽了。   於是,人們開始討伐他。   可是,若沒有希望,哪來的失望呢?   失望是深沉的希望,既然無法改變,便離開。消極的人們離開了。然而小荷卻不會因此散場,你們將眼不見為凈演繹得徹底。   好了,沒時間了,先說到這兒吧。我將沉溺題海,繼續重複着筆與紙的磨擦。     PS:這不是一篇作文,只是一個久而未歸的小荷人的隨筆,或是一些細小的感悟,當然,大家作廢話處理也是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荷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