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遲到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事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英語課下課的時候,老師說,在鴻雁上作文的同學放假,有個同學告訴她的。我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心想今天總算可以輕鬆一下了!

  當我們坐張溢洋爸爸的車回到家時,媽媽疑惑地問:“你今天怎麼回來得這麼早?”我興緻勃勃地對媽媽說:“今天作文班不上課。”媽媽接着又問我:“那李卓桐(在我家寫作業,是作文老師下午班的學生)也沒說不上作文課呀?”“不知道呀!”衝著這句話我越想越不對勁,那如果不上課,老師不就告訴家長了嗎?我趕快讓媽媽給老師打了電話,撥通了老師的電話,哪知道老師說:“今天上課,我正尋思他們四個怎麼沒來呢!”放下電話,媽媽又撥通了周天媽媽的電話,讓周天趕快下樓,一起去作文班。

  我們穿好了衣服,戴好帽子,趕快下樓坐公交車。到了鴻雁,我們慌慌張張地跑進教室,另外兩個同學也氣喘吁吁地到了,老師還沒有講新課,正等着我們呢!

  唉!真是的,幹嗎不把事情弄明白再做決定呢?只糊裡糊塗地聽了別人的傳言,便盲目採取行動,最後承受後果的不僅僅是自己,還會牽累很多人呀!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藝卓

您正在瀏覽: 遲到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