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難忘的遲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遲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一陣嘈雜的鬧鐘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一骨碌從被窩裡爬起。透過窗外望外望去,紅彤彤的太陽從東方漸漸地爬上山頭,和諧的陽溫暖地灑進屋子。小鳥也啾啾叫着,開始了一天的忙碌。小樹也舒枝展葉,伸起懶腰,做起了歡快的早操。我急匆匆地穿上衣服,穿着一隻襪子就往外跑。

  “糟了!”我不由得大叫起來。“我的另外一隻襪子不見啦。”我連忙跑進房裡,東找找,西找找,可是那小襪子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遊戲,連個影子也沒找着。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的心肝呀,你快出來吧。”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翻箱倒櫃地找起我的襪子。

  “冰松,快點,你今天不是要去春遊嗎?都七點半了,你還磨磨蹭蹭什麼呀?”媽媽在外頭催促着。

  “媽媽,我找不着我的襪子了。”我急得快哭了。

  “唉,媽媽早就告訴你,睡前要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好。你整天丟三落四的,找到了襪子才怪呢!”媽狠狠地批評了我。說著,媽媽也幫我尋找起來。我掀開被子,又仔細地尋覓着。突然,我的眼睛一亮,原來襪子正躺在牆角邊上呢。“哈哈,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連忙穿上襪子,三步並作兩步地往學校趕去。

  哎,我最終還是遲到了。同學們早已整隊出發了,這會兒也許正在留連山色呢!而我呢?只好垂頭喪氣地返回家裡。這時,媽媽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別灰心,下次還有機會。只要你做事不在丟三落四,就不會遲到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晚上,我認認真真地地收拾了一下房子,房裡頓時煥然一新。然後我才上床睡覺。望望窗外的夜空,月亮婆婆悄悄地爬上枝頭,望着我,甜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遲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