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的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精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飄落在大地上,一點兒,一點兒給大地媽媽添上了白色的秀髮。冬的精靈就這樣來到了人間,給人一種白茫茫的感覺,看上去是那麼的可愛迷人。像是一個個五彩的泡泡美麗,但又是那麼的脆弱,關心的一個撫摸,輕輕的一聲問候,都會給它留下難以忘卻的傷痕。也許正是它的脆弱,使人不能忘記,也不敢忘記它。

  漸漸的,大地由黃色變成了乳白色。抬頭一看一切都變成了乳白色,那翠綠的樹木一下變成了可愛的小老頭。房屋,河流等一切都搖身一變。變成了冬的精靈,這多麼像孫爺爺的七十二變呀!一切是那麼的神奇,不敢讓人遐想,但又不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你說這世間竟有如此之事。精靈們在幹什麼呢?噢,它們在玩耍,嬉戲,彷彿這裡的一切都是它們的世界。等一等,你看這一切,白色的屋子,白色的大地,樹木,花草等一切都是白色的,這裡不屬於它們又屬於誰呢?它們把我帶入了另一個世界,這裡是那麼的美麗,沒有其它的顏色,只有白色的雪和晶瑩的冰。一切都是那麼的美,美得不敢讓我眨一下眼睛,生怕失去它們,失去這裡的一切。這裡的一切彷彿都是幻象,卻又一次次的發生在我的眼前,又一次次的震撼了我的心靈。我的心困惑了,這裡到底是它們的世界,還是我的世界呢?這個陌而又熟悉的世界究竟是誰的呢?

  面對着精靈的玩耍,心中的那份歡樂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茫然。這一份茫然又給它添上了一筆光彩。也許這就是它的精神,讓人看不透,猜不透。正是因為看不透,猜不透才會愛上這個精靈,才會讓我更加迷戀它。雖然我常常望着它無言以對,也許正是這份無言以對的精神,使我們更加依賴對方,那份好奇心越強,思念也會隨着升高。也許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羈絆

  山東省,嘉祥縣宗聖中學初二:王久東

您正在瀏覽: 冬的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