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和小袋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和小袋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小兔子和小袋鼠

  綠谷教育集團水南校區四(4)班 吳時羽

  一天,小兔子和小袋鼠在離小兔子家不遠的草坪上玩耍。

  正當小兔子和小袋鼠玩得起勁時,不料,小袋鼠被一塊石頭絆了一下,掉進了草坪旁邊的一口枯井裡。“救命啊,救……”

  小兔子一見好朋友小袋鼠掉進了枯井裡,急得像熱鍋上螞蟻,東瞧瞧,西看看,不知如何是好?突然,小兔子好象想起了什麼,連忙跑回了家。小兔子從家裡拿來了一把傘,把傘柄那頭伸進枯井,想讓小袋鼠抓住傘柄爬上來。可是井太深,傘柄夠不着,怎麼辦呢?小兔子又跑回家找來了媽媽用的絲圍巾。小兔子知道那是媽媽最喜歡的的絲圍巾,平時都不捨得用,可是,現在為了救小袋鼠,豁出去了,大不了被媽媽臭罵一頓。小兔子先把絲圍巾繫到傘柄的一端,再將傘柄那頭放入枯井裡,小兔子說:“小袋鼠,抓緊傘柄爬上來!”小袋鼠聽見,連忙抓緊傘柄,用上吃奶的力氣,終於爬上來了。

  小袋鼠得救了,可是媽媽喜愛的死圍巾卻被勾破了。小兔子拿着被勾破的絲圍巾忐忑不安地來到媽媽跟前,說了事情的原委,準備接受媽媽的一頓臭罵。小兔子媽媽聽了,並沒有生氣,而是用溫和的語氣說:“好孩子,你做得很對。別人遇到困難時,一定要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小兔子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小朋友,請記住,人與人之間一定要互相幫助哦!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和小袋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和小袋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