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草原訪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訪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營地,就與清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青草和露水的氣息。早晨,好清涼!

  背上背包,帶上相機,再帶上好心情跟同伴們,踏上吉普車,去訪問我在草原上的朋友。

  那群角馬,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啊,角馬,你們如一位位充滿生氣的年輕人,在這片草原上奔跑過了很長的路吧?你們跟着大部隊渡過了多少河流,水花四濺,鱷魚在水中注視着你們,但你們並不畏懼,而是奮力衝出一條又一條的兇險河流,去到達生存的彼岸。

  走上這片草原,鳥兒呼喚我的名字,樹木與我交換眼神。每一株草都是我的知己,它們隨風搖擺着身姿,每一株草都在舞動着。我把手放在一株草上,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株草。我腳下長出根須,扎進了微乾的土地;頭髮長成草葉,身體變成草莖,血液變成草的汁液,流向草葉、草莖。

  這草原上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快樂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清晨的朝霞!你披着五彩的霞衣,是在歡迎我的到來嗎?你好,矯健的羚羊!你在草原上奔跑着,是邀請我與你一起賽跑嗎?你好,高大的長頸鹿,你挺立的身軀,豐富的斑點多麼威嚴。你好,尖尖的平底金合歡,你鋒利的身影,充滿英勇之氣。

  穿過樹叢,樹枝打在臉上,讓我嗅到了大自然的清香;天空上閃過的黑影——是盤旋着的食肉禿鷲,使我看到了其蘊含的生命的奧秘;駛過河邊,河馬的叫聲傳入我的耳中,猶如古稀老人的呼嚕聲,又好似轟隆入耳的雷聲。

  漸漸地,天空開始泛紅,雲嶺上掠過幾身黑影——那是要歸巢的鳥兒的身影,我該回營地了。我默默地跟我草原上的朋友告別,它們也該回家了,草原寂靜。

您正在瀏覽: 草原訪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