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方樓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方樓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方樓台,很高,是高三學生,我的師哥師姐們的教室。

  我禁不住問自己,那麼高的樓台,上面會不會很冷?沒有人回答我,可不要緊了,我很快就會知道了。

  那方樓台已經離自己很近了,很近,很近了……我隱隱約約感到了陣陣寒意。

  在月光下,那方樓台在茫茫夜色中散發出了不可抗拒的魔力,引領我們不顧一切向前去。我們彷彿在坐着一列不允許出軌的列車在歡呼着奔赴一場盛大而又華麗的騙局,我們像一群等待屠宰的羔羊被引領向一塊空曠的死地,那裡有寂寞的風夾雜着冷冷的冰粒,有無奈而又沉重的呼吸,有壓抑狂亂接近崩潰邊緣的神經……我猜想那裡沒有哭泣,只有痛苦的呻吟,因為有人臉上掛着獰笑一直在說,要堅強。

  是我們選擇了高考,還是我們從來就別無選擇?可這都無關緊要了,我們已經在路上了。

  月光撒滿了樓台,周圍一片寂靜。沉默的樓台像是一個偌大的靈堂,寫滿了無盡的荒涼。人去室空,不會有在乎他們將去向何處。就這樣了,揮揮手,別離,不再回首,那些落滿傷痕的日子。

  而我,此刻還沒有意識到風雪的我們,也將從看客成為戲子,上演一場空前的悲劇。也許,我們從來都是一個戲子,只是不曾知道……

  那方樓台上方散發著淡藍色的光輝,在夜裡,那樣的美麗,充滿了誘惑,引誘着我們一步一步走過去,背後留下一串串可愛的腳印,可是卻沒有一個人看上一眼,哪怕是一眼。我們錯過了太多原本屬於我們的故事。身邊的風景,那些人,那些事都和我們擦肩而去,朝着相反的方向,漸行漸遠,消失在從四面瀰漫而來的霧靄里,再也看不到了……

  你有沒有聽到,那方樓台在笑着說,孩子,快來吧,我在等你……呵呵……

您正在瀏覽: 那方樓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方樓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