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逝去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逝去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總有那麼幾顆璀璨的鑽石,它們的光芒讓我們情不自禁的去追求,我們不經意間成長,有的在石也就漸漸褪色,成為了逝去的東西,那就是夢想。

  六歲時,爸爸媽媽帶我去看舞蹈演出,那畫面依然清晰可見。穿着一身白衣服天鵝裝的女孩兒走上舞台,音樂響起她翩翩起舞,時而俯身,時而仰望,像是踏着白雲,在廣袤無垠的天空上飛翔,腳步輕盈,似在大海上推涌的波浪,身姿輕盈,似在風中挑選的落葉……音樂停止,在觀眾的呼叫中,她甜美的笑着。這一切是我無比嚮往,從此成為一名舞蹈演員就成了我的夢想。

  我開始讓媽媽給我報舞蹈班,跳舞要經過磨鍊,劈叉,下腰……我漸漸起了放棄的心理。過了兩年,我對舞蹈的性趣徹底磨滅 。

  那時,我上三年級,對教師這個職業起了興趣,喜歡老師威風凜凜的樣子,“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願意做春蠶,春雨,從此教師成了我的夢想。

  又過了三年,我的夢想成了演唱家,在電視里歌手站在舞台上,星光璀璨,音樂響起,他的每一句歌詞都有群主跟着唱。一首唱罷,舞台下的群眾吶喊着,高舉着他名字的牌子,我多麼希望舞台上的就是我,從此,當一名歌手但願望在心中發芽,不斷壯大。

  對於我逝去的夢想是滿懷愧疚的,無法堅持下去,就是因為怕吃苦,沒有毅力。但你沒有讓我明白了,追隨夢想是不能輕言放棄的,我會朝着自己的夢想奮鬥!

您正在瀏覽: 寫給逝去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逝去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