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逝去的外婆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逝去的外婆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婆:

  您在天堂還安好嗎?

  您可能不認識我,因為您從未見過我。不知道我姓甚名誰,不知道我今年幾歲,不知道我是男是女,不知道我長相如何……

  外婆,您好狠心!

  我還在媽媽肚子里酣睡的時候,你就悄悄地上路了。為什麼?為什麼不留下來看看我?外婆!

  您不知道,現如今的我,有多想您!入睡前,我常常會想起您。醒來后,才發現枕邊已經濕透。

  外婆,我好想您!

  可是,您連一張照片都沒留下……外婆,我也不知道您長什麼樣,年紀多大,性格怎樣。只知道,您是一個好外婆!

  因為,我經常聽媽媽講,您有多好,又有多嚴厲。

  記得,媽媽說她小時候因為貪吃,去摘了鄰家老爺爺的一顆櫻桃吃。但是,您知道以後,竟然罰媽媽不準吃晚飯!您叫媽媽要學會做人,否則將來必犯大錯!

  從此,您在我心中的形象瞬間高大起來。

  媽媽還對我說,如果您在世,您一定會對我百般呵護。我要什麼,您就給什麼。

  是啊,如果外婆在世,我該有多幸福!如果我被人欺負,我想您一定不會像人一樣蠻不講理,而是細心地教導那個人;如果我睡不着,您一定會給我講有趣的故事……

  可是,這畢竟是虛幻的,我不能見到您……

  但是,外婆,您放心!我一定不讓您失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成為外婆在天堂界引以為傲的好孫女兒!

  祝

 萬事如意

 幸福安康

   永遠愛您的——外孫女兒

   2014年5月22日

 五年級:李燕翎

您正在瀏覽: 給逝去的外婆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逝去的外婆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