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逝去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逝去的歲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喜歡過,喜歡過不經意的一句問候,喜歡過四目相對的快樂,喜歡過身邊坐着的那個調皮的男生。 

  曾經,恨過,恨過那些用一句話狠狠傷過我的人,恨過那個永遠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的調皮男生,恨過那些因為嫉妒針對我的人。 

  我告訴自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就讓我埋沒在那段沉痛的歲月中。 

  我發現,逝去的歲月,對我來說,是一段不願揭開的傷疤,身邊的一些人,或無意或故意在觸碰這塊傷疤,讓我在快要忘記的時候,重新拾起。 

  我在想,如果那段日子,沒有她和他的出現,我的記憶是不是會好一些,我會不會不那麼傷心。但是現在,我覺得,他們的出現,對我來說是不可不經過的一道障礙,到現在,即便我跨不過去,也沒有遺憾。 

  過去,讓我學會了把痛放在心底,一個人默默承受;過去,讓我學會了一笑而過,不管那悲傷來的多痛苦。過去,告訴我要堅強,除了親人,沒人會愛我,沒人會對好,我要學會自己愛自己;過去,告訴我要對小人當道看得開,這世界上並不都是正人君子,而我遇見的小人特別多,我要學會保護自己。 

  感謝你,逝去的歲月,雖然現在的我依然是一個愛哭鼻子的小孩子,但是至少,我經歷過,對於你,逝去的歲月,我不後悔你曾經帶給我的痛。

您正在瀏覽: 獻給逝去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逝去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