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聽信仰這首歌,關於遺憾的那一句的時候這裡就會特別有感觸,可能是那個時候這給在,喜歡這首歌的時候剛好和媽媽有一定的矛盾,然後就特別有感觸吧,以後再聽起來的時候就一直可以找到那一種感覺,但是呢,自己現在其實更多的在自己,還沒有在金陵上個矛盾的時候,自己更多是想到愛情上的一些遺憾,真的覺得,請銀行的吧,就拿一個對象,畢竟自己就覺得其實我們兩個人也沒有必要說往那一個特殊的關係去發展,我們兩個的關係的,至少那樣子我們還可以一直睡,好朋友結婚的時候也可以通知一下我我也可以去認識一下她的那一個,喜歡的女孩子,即便自己一直希望着他,但是呢,沒有必要讓他知道,畢竟也知道我們兩個人,最後會有的結局。

  你看現在網的倒是挺好的現在的話就什麼都不能去了解他了就他也沒有什麼動態,可以讓自己去發現,再加上自己也不可以再去關注他了,之前的關注,可能就真的是關心就真的是朋友之間的關心可以讓感動的那一種關心關注,但是呢現在去關注她的話,可能就是一種變態式的關注吧,就是人明明一件分開了,肯定是沒有感情了的,但是,怎麼可能會一下子就沒有感情了,可能他做得到,但是自己是真的做不到的這些也沒有辦法說一下子就說對這個人沒有感情了,再也不去關注了,自己怎麼可以呢,自己真的做不到說再也不去關注了,之前的話還可以說,像朋友那樣子去關注,沒有任何的借口沒有任何的理由只是朋友那樣子的關注畢竟自己這種性格就喜歡去關注朋友,所以他不會說其他的,懷疑。其他的一星現在的話說再去逛街的話,那他肯定要想多了呀,就會想着為什麼自己還不放下呢為什麼自己就恨不起他來呢?為什麼自己還要去關注他呢?都是會讓她多想的吧!

  所以就覺得現在確實是玩到最後誰都沒有贏,就他現在也不能來,關注自己,還是青的話還可以去給自己的朋友圈點點贊,可以去自己的空間逛一下看一下看一下最近又有哪些新的朋友留言了,自己也可以這麼去她的空間裡面逛一下,然後去看一下他的那些沙雕朋友,這些有怎樣的神仙操作,但是呢,現在的話,自己根本就不敢去看他的空間啊,它的空間,當然也是對我鎖起來了,只是自己,沒有辦法說去,再去了解他的近況了吧,就沒有辦法去了解他現在究竟在幹什麼,也沒有辦法去聽一下他,想不想家,也沒有辦法去看他,最近收藏了一些表情,我覺得表情包搞笑的,當朋友。過他然後去找到那一些好看的表情包那些有趣的表情包,畢竟他也是有趣的人嘛。

您正在瀏覽: 遺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