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心裡有個遺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心裡有個遺憾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心裡有個遺憾 

   畢淑敏說,女孩的手中緊握着一棵金蘋果的種子,遺憾的是沒有人知道,唯有女孩自己知道那種子將她的手心炙的發疼。 

   我的心被淚水沖刷了一次又一次。為什麼不肯有個人支持我。她每天把名和利還有我放在一起,亦時常過在嘴邊,不經意地言語卻時時刺傷着一顆柔弱的心。 

   一顆被蹂躪地千瘡百孔的心是否依舊能夠創造出奇迹。 

   我相信奇迹,但是更相信自己的手。我不相信手心上縱橫交錯的指紋,卻倍加相信掌心的力量。我沒有那個意思,也不想追逐名和利。我只是想為這個生命做些什麼,為證明這個生命的存在而留下點什麼。所以我開始寫小說,用文字的方式將自己的一點一滴對這個世界的感受和看法記錄下來,然而,卻沒有人能夠理解我。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心裡有個遺憾。 

   我相信我是愛着我媽媽的,但是卻不能夠忍受她對我的文字的侮辱。我知道我的寫作水平還不夠高,但是我想讓她看到我正在努力的追逐,我以為這樣,她就會開心地笑,因為我的長大,因為我的成熟。事實上,我又錯了,她在乎的根本不是這些,她看到的只有我的成績和她眼中的聽話與否。 

   我的夢想,是要當一個作家,當上作家之後的夢想,是想要得到別人的肯定。所以在我成功之前想要爸爸媽媽支持我。但是繁重的工作使他們根本沒空理會我。甚至覺得這是一場荒唐的玩笑。 

   我家在農村,能考上學的根本沒有幾個,我甚至對自己的前途也覺得很渺茫。所以我害怕,所以我想要得到別人的鼓勵和安慰。記得我十四歲生日的那個夜晚,一片茫茫然,沒有星空,然後我就對着這個沒有星空的夜晚許下了一個冗長而堅定的諾言:“一定要去西安上大學。” 

   媽媽督促我學習,我知道是為了我好,我當然也不會介意,但是每次她一提起作文還有那些打消我積極性的話我就特別的敏感,因為我的害怕,我的膽小,我的懦弱以及我一切的延宕。對不起,媽媽,我錯了。我不應該和你頂嘴,我知道我要好好學習。 

   我的手心裡有棵待長成金蘋果的種子,像一把開啟未來之門的金鑰匙,我會把它握得緊緊地,哪怕它將我炙得再疼。 

   十五歲的生日眼看就要來臨了,那麼媽媽,就讓我們誰都別再遺憾。 

您正在瀏覽: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心裡有個遺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心裡有個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