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vs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vs眼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又開始陰霾,是不是又有何不詳之事發生? 

  只是一通電話,就分割了你我的友誼。當你啜泣地告訴我,你要走了。你我無語,只是靜靜地,靜靜地聆聽彼此的呼吸。拚命想着你的摸樣,害怕從此,對你的記憶只有空白。 

  喜歡白酒那種強烈感。喜歡麻醉的感覺。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可是我討厭你離開,我討厭你就這樣丟下我。 

  別人把我當做所謂的“瘋子”,哼,我已不在乎,只要能忘掉一切,那都無所謂,只要,只要能夠忘記那曾經開心的日子,就夠了,無所謂,無所謂的~~~ 

   一次次告訴自己,放棄吧!可是有什麼用,腦子裡還不總是想着你~~既然我已經失去了最寶貴的友誼,友誼又還是什麼寶貴可言呢,最終,不也失去了嗎? 

  這世界,對於我來說,就都只是眼淚嗎?朋友的得失,心靈的創傷。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連友誼都無法天長地久?我只能用眼淚來理解這個世界嗎? 

  我知道,我還需要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軟弱,否則一不小心,會被人家看穿!我已經儘力了,鏡子里的我還總在試着微笑,我也還在理解微笑的含義! 

    

  可不可以不要在難過,開心一點━━在一切都不重要后。 

  忠告:不要總是那麼瀟洒地放飛手中的友情后,再來後悔當初的抉擇! 

   朋友,其實真的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微笑vs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vs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