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預測世界盃——法國vs巴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預測世界盃——法國vs巴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預測世界盃——法國vs巴西 標籤: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預測作文

  在這屆世界盃開賽以來,我一直在關注一隻球隊,那就是1998年世界盃冠軍擁有亨利、齊達內、特雷澤蓋等一系列的着名球星的法國隊。雖然這幾年法國隊的戰績不怎麼樣,2002年韓日世界盃竟然連小組都沒出線,但法國隊不愧為一隻冠軍球隊,在今年的世界盃中他們忍住了壓力,以2:0力壓多哥后以小組第二挺進16強,雖然他們在16強之中的對手是號稱“鬥牛士”的西班牙隊,但法國隊終於讓我們見識到了他們的真實水平,以老將的精彩發揮以3:1戰勝西班牙隊。

  雖然法國隊戰勝了西班牙但他們下場比賽的對手可是“桑巴軍團”巴西呀!這場火星撞地球的比賽一定會讓廣大球迷過足眼癮,不過呢?比賽一定要是法國勝,為什麼我會這麼預測呢?因為我有3大理由:

  1、因為在8年前的法國世界盃決賽上,偉大的法國隊就是3:0的比分戰勝巴西獲得冠軍的哦!

  2、法國隊的經驗會讓他們獲勝,俗話說“姜還是老的辣”法國隊的平均年齡可是32隻參賽隊中最大的哦!中鋒齊達內今年34歲,後衛維埃拉今年32歲,就連法國隊的“小弟弟”亨利今年都29拉!

  3、巴西隊的實力減弱,雖然他們擁有2個世界足球先生,但他們都已經今非昔比嘍!以前堂堂的“外星人”——羅納爾多,現在居然發福了,恐怕以前的羅納爾多現在以變成了騾拿耳朵了,小羅的球技固然出色,但他在世界盃的表現真是令人大跌眼鏡。

  根據宗上所述,我認為法國隊必勝,廣大的法國小球迷們(大球迷也可以),如果你同意我的觀點,就投我一票把!!!

您正在瀏覽: 我來預測世界盃——法國vs巴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預測世界盃——法國vs巴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