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們藏起眼淚,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藏起眼淚,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是不想傷感.

  不是不想崩潰.

  只是找不到崩潰時可以依靠的臂膀.

  找不到可以崩潰的理由.

  崩潰了又怎麼樣呢?一切都沒有改變。

  所以...

  還是挺起腰.露出笑臉.

  把所有的事情都自己扛着往前走,走...

  漸漸地,快樂成了你的面具,一日一日地戴在臉上,最終成了你揭不去的皮膚...

  再漸漸地滲入你的心裡...

  讓我們相信自己就是堅強快樂的人.

  讓我們藏起眼淚,微笑.

  習慣於在傷心的時候哭泣,痛快得哭也許可以代替受過的傷害。很多的時候感覺自己真的很不堅強,卻總不原意承認自己的脆弱。記得一個朋友對我說過這麼一段話:小時候爸爸告訴我要堅強,可是長大了我依舊沒有學會堅強。當時我一直在笑,現在才明白有些事情真的很像。 

  昨天看了《陽光夥伴》杭州賽區的總決賽,眼淚流的稀里嘩啦的。《陽光夥伴》沒有超級女生那麼熱門,但我認為這比超女更感人。看到離開超女舞台的人哭泣我從不為之動容,可是一看陽光夥伴的經歷卻總是讓我的心裡酸酸的。 

  很多時候,提倡的總是微笑地面對困難。在逆境中微笑的人總是被別人認作勇敢,而且值得學習。可我是不可能的啦,雖然我有先天莫名其妙樂觀的心態,可更多的是後天多愁善感的性格,這應該和我喜歡文學分不開吧。 

  想起爸爸為我的成績而或喜或悲,我的心好痛我好恨自己; 

  看到媽媽上夜班回來還要做珠子花,強力頂住睡意; 

  聽到爺爺在小屋裡劈了一個下午的柴火的聲音,以及爺爺的喘氣聲; 

  撫摸着同學們送我的生日禮物,濃進了他們深深的祝福; 

  想到他為我不悔的付出,為我所做的一切; 

  …… 

  一切的一切,我真的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只有眼淚才能幫我。但是,我依舊會記得:哭過之後,讓我們藏起眼淚,微笑......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藏起眼淚,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藏起眼淚,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