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另一面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面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里我是一位在自己課桌上拼死拼活趕作業的學生,是一位天天掛着笑容在班級里穿梭的女生。但,我還有另一面的我,那就是買一兜零食在家與同學聊天看電視的小宅女。總是天天呆在家中的我,彷彿就要發霉了。

  在幾星期之前,我獨自在家玩電腦心裡極是無聊,便想找一同學在家與我聊天看電視吃零食。在QQ列表中找到了以前的同學——武西月。邀她來我這與我一起度過這宅女般的生活。雙擊武西月的頭像問:“在嗎?親”武西月便回了一個:“在呢!有啥事?”我看了一眼,想了想,便身手敏捷地在鍵盤上按下幾個字母:“你有事嗎?如果沒事,來俺家吧!體會一下做宅女的feel。”武西月停了幾秒中便發了回來:“俺有空,別給我拽洋,洋玩意兒俺不懂。”我一看,便高興地跳上了床,左蹦蹦,右跳跳。我便回了:“那你來俺家玩吧!我在小區門口接你,順便買一些零食。”她說:“ok。”我一看,便自言自語的說:“還不讓我拽洋,那這ok是什麼回事。”

  我跳下椅子,跑到家門口換上一雙布鞋便出門迎接她了。午後的陽光是溫和的,直直地打在了我的臉頰上,那溫暖就如同是母親撫摸孩子的感覺。到了小區門口,沒看見武西月便快速地跑到離小區最近的超市。跑到超市裡頭匆匆地拿了大眾口味的食品,便在小區門口等她,等得腰酸背痛,兩腳發麻。待準備回頭時,聽見武西月叫我的聲音了。我氣急敗壞地說:“早不來,晚不來,偏偏等得我渾身難受時準備要走時才來。”她說:“搭出租車也要時間嘛。”我說:“那回俺家玩吧!”我們便並排走着回家了。

  到了家裡我說:“脫下鞋子。”她說:“好吧。”我們倆在我的房間裡邊看着電影邊吃着零食,日子過的悠閑極了。

  這就是我的另一片天地,與同學吃零食,聊天的一系列宅女生活。

  初二:楊冠卉

您正在瀏覽: 另一面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面的我 暫無評論